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与反馈

全南县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工程服务需求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访问量:

项目名称:全南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工程项目(国内服务)

项目服务需求和服务内容: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进一步丰富和扩大养老服务供给,促进居家社区与机构养老相协调,为居家老年人提供便捷、专业的养老服务,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根据《赣州市2022年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发展工作要点》(赣市养老组字20221),赣州市民政局赣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赣州市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赣民字202289)精神,我县启动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面向全县310个经济困难的失能、部分失能的老年人提供居家养老上门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出行、清洁、起居、卧床、饮食等生活照护以及基础照护、健康管理、康复辅助、心理支持、委托代办等服务,项目执行时间内须为同一位服务对象累计提供30次以上居家养老上门服务,服务期限为12个月。

征求意见期限:2022年10月21日至2022年10月26日。公众可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向我局及采购代理机构咨询相关信息,并以书面形式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联系事项:

采购人:全南县民政局

地址:全南县金龙大道18号

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电话:13097172665

 全南县民政局

2022年10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