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信息 > 救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干调度全县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工作

访问量:

11月3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干深入我县在用应急救灾物资储备仓库,现场调度全县冬春救助物资储备工作,并到新建成的秀塅仓库库区视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中,刘干仔细查看了当前我县应急物资准备及存放情况,并特意询问了全县冬春救灾物资的储备种类、数量和日常管理工作情况。刘干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工作,县应急管理局要科学分类并常态化管理好在用仓库内的救灾物资,确保仓库内的救灾物资不霉变不腐烂,能够随刘干强调,当前已进入冬季,根据上级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有可能会出现拉尼娜反常气候现象,县应急管理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牢固树立“大应急、应大急”的观念,牵头协调各乡(镇)及有关部门全力做好物资储备管理和应急保障准备工作,确保灾害发生时能调得出、用得上。时发放;要加快完成秀塅新仓库的验收、装修工作,争取尽早将分散贮存在各处的应急救援设备和救灾物资搬入新仓库;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及时补充和更新应急装备和救灾物资,切实做好应急救灾装备和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快速有序地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救助受了灾害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