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信息 > 救灾

全南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地震监测站巡查工作

访问量:

8月29日,全南县应急管理局接上级反馈,全南县城厢地震监测站的地震监测系统有故障。

隐患就是事故,地震监测系统是防震减灾的“前哨”,是防震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群众利益无小事,县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地震监测站进行排查,迅速排除地震监测系统故障,恢复系统正常运行。

同时,巡查人员对城厢地震监测站开展日常巡检,重点检查了地震监测环境和监测设备运行状态,清除了监测台站周边杂草,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地震监测站正常运行。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加强地震监测站巡查,加强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加强监测环境清理整治,确保地震监测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监测数据、预警信息真实可靠,为做好全年震情监测、预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