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配置 > 集中式饮水

县公用水务公司全力做好高温天气供水安全保障

访问量:
    连日来,我县持续高温天气,县公用水务公司压紧供水安全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城区供水运行安全。
    一是加强水源巡查。组织专人每日开展水源巡查,检查取水管网安全,制止市民在龙兴水库下河游泳、钓鱼、乱扔垃圾等行为,保护好水源安全,计制止和劝离市民45人次。
    二是加强制水安全。定时对制水、供水设施设备巡检,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规范制水流程,强化出厂水水质日检,确保水质符合国家饮用水标准。
    三是加强管网检修。每日派人巡检供水主管网,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强化管网漏水抢修,确保限时完成抢修。
    四是开展入企走访。针对用水企业持续开展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我县用水优惠政策,了解企业用水困难,解决企业用水困难,截止日前,已走访用水企业52户,解决企业用水难题2个。(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