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配置 > 集中式饮水

县公用水务公司积极保障春节期间供水安全

访问量:
    为确保广大用水户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连日来,县公用水务公司多措并举做好节日保供工作。
    一是强化安全检查,确保设备运行正常。对机泵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保养,及时处理安全隐患。
    二是加强管网巡查,确保管网运行安全。对县城主次干道供水管网加大巡查力度,发现漏水点能够及时对供水管网进行维护、抢修。
    三是加强水质检测,确保优质供水。加大对源水、出厂水、二氧化氯、PH值等9项水样指标的检测力度,确保水质合格率达100%
    四是严格值班制度,确保应急处置及时。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抢修人员24小时备勤,畅通供水服务热线,为广大用户水提供报修、咨询等服务,确保春节期间供水正常。(曾文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