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林长制工作专栏

全南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边建忠开展巡林工作

访问量:
  8月9日,全南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边建忠先后到城厢镇镇仔村、金龙镇中滩村、天龙公司林下经济示范基地等地,实地开展巡林工作。   
  在城厢镇镇仔村松材线虫病除治现场,他强调,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除治要求,开展好集中和常态化清理工作。林业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全县疫情如期得到消除。   
  在金龙镇中滩村自然保护区,他要求,要恪尽职守,自觉扛起生态保护责任,不断提升森林资源保护的能力水平,确保资源不受损、生态不破坏、效益不降低,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维护森林资源安全和林区稳定。   
  在天龙公司林下经济示范基地,他指出,要积极探索林下经济发展思路,突出特色和亮点,不断扩大林下经济规模;要合理利用林下环境,结合林下种植,扩展和延伸林下经济产业链条,扩大产业规模,同时以科技创新带动林下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