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美丽全南建设

县长边建忠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访问量:

4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领导刘干、曾宪荣、许瑞强、罗书文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县“八大行动”办、发改委、工信局、教科体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抓紧做好重点项目谋划储备,真正把谋划项目、招引项目、推动项目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的进度,挂点县领导、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调度,增强服务意识,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项目品质;要加强和上级沟通对接汇报,充分利用对口支援优势,加大争资争项争政策力度,做好项目策划包装,最大限度争取上级部门支持;要加大要素保障力度,不断加强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重点项目与民生项目资金保障和天然气管网建设、企业招工等要素保障工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招商引资的精准性和有效性,积极主动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着力引进一批高科技、高效益、高附加值、带动性强的优质项目;要加强调度和督导工作,实行“一月一通报”制度,营造争先赶超的浓厚氛围,确保项目按既定节点向前推进,以高质量的项目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