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美丽全南建设

全南县召开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调度会

访问量: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冯健全组织召开全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许瑞强出席,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卫健委、县工信局、县工业园管委会、陂头镇、龙源坝镇、社迳乡等11个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上,通报了全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图片


会上,冯健全对未完成销号整改的环保督察问题,逐一听取相关单位对事项当前整改进度和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汇报,明确问题整改销号时限。


图片




     冯健全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并及时上报销号,对整改不力、督促不力、敷衍应付、弄虚作假的,要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