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美丽全南建设

何琦在全南调研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访问量:

 4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在全南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小新全程陪同,全南县政府主要领导陪同。


图片

     何琦在全南县现场调研了生活污水管网改造、龙源坝镇福兴金属矿生态修复治理情况,听取了全南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当前存在哪些整治难点问题,并提出整改思路建议。


     何琦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按照“不找借口、不讲条件、不惜代价抓好整改落实”的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抢抓工期,加快完成问题整改,做到真整改,真落实,同时既要保期,又要保质量,全面有效整改到位


     何琦强调,抓好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是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有力推动和鞭策。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人民最普惠的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