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美丽全南建设

强宣传 许承诺 践行动-赣州市全南生态环境局三举措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访问量: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广大群众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6月2日,赣州市全南生态环境局与含江路社区共同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暨美丽全南建设主题活动。


强宣传   开展主题宣讲

由党组书记、局长张立平同志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六五世界环境日由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意义、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和美丽全南建设目标愿景等相关内容进行主题宣讲,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生态环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许承诺 发出环保倡议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发出“我承诺我践行——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美丽全南,我是行动者”环保倡议,呼吁群众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在倡议书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先行者。


践行动开展志愿活动  

    最后,赣州市全南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含江路社区居民和志愿者到红色主题公园开展卫生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美丽全南,我是行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