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配置 > 农村危房改造

全南县开展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攻坚行动

访问量:

全南县开展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攻坚行动


一是制定方案,排查整治。5月1日,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明确排查内容、排查工作要求,督促各乡镇压实责任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建立工作台账,发现危房,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现场督导,压实责任。5月2日,由住建局、县住保中心联合派出2个督导检查组,对全县9个乡镇的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核实,保障房屋安全隐患排查质量。

三是兜底排查,摸清底数。5月6日至13日,全南县住建局从各乡镇及行业部门抽调了28人组成了4个工作小组,由科级领导干部带队对全县9个乡镇开展农村住房安全隐患排查,彻底摸清住房安全底数,发现问题立即督促乡镇进行整改,确保农村住房安全得到保障。

4月29日以来,全南县累计排查农村自建房11426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