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 农业农村污染防治

生猪调出大县养殖环节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县级配套公示

访问量:

生猪调出大县养殖环节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县级配套公示

根据《关于呈报<全南县2022年生猪调出大县中央奖励资金使用实施方案>备案的请示》(全农字[2022]58号)及《江西省农业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养殖环节病死猪无害化处理补助相关工作的通知》(赣农办字[2016]117号)的文件要求,对养殖环节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县级配套10%,即每头补贴8元。项目采取企业自主申报,经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结合上年度材料审核,现将符合要求无害化处理数量及补贴资金给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4日-2022年12月21日,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12月21日17:30前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全南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7-2607008,邮箱qnxmsyj@163.com

项目实施单位

补助项目

核查数量(头)

补助标准(元)

补助金额(元)

全南县现代畜禽无害化处理有限公司

无害化处理补助

23317

8

186536



                                         全南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