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建设 > 批准服务信息

关于全南县移民搬迁进城进园集中安置项目1号配套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全南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报来《关于审批县移民搬迁进城进园集中安置项目1号配套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全城投函字201980)、《关于申请县移民搬迁进城进园集中安置项目配套道路工程立项批复作废的函》(全城投函字201989)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并参考项目评估报告(大源评估咨询[2019]117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为进一步完善片区交通功能,方便周边群众交通出行,原则上同意所报修改后的全南县移民搬迁进城进园集中安置项目1号配套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建设地点:全南县员山坝桥沿东风渠至梦想家园小区。

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为双向2车道城市支路,设计时速20km/h,道路全长315米,道路宽15米(路面宽9米+人行道宽3X2米),设置平面交叉口2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交通、照明、绿化及附属工程。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控制在498万元以内,其中工程费355.88万元,其他费用127.62万元,预备费14.5万元。资金来源为县财政统筹安排

五、项目年综合能耗1.0吨标准煤,年电力消费量0.82万千瓦时。设计内容符合有关合理用能标准和节能技术规范。根据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贯彻执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第44号令)意见的通知》(赣发改环资〔2017〕113号)文件规定,年综合能耗不满1000吨标准煤,且年电力消费量不满500万千瓦时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不单独进行节能审查。

六、下一步,请据此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并报我委审批初步设计阶段应进一步优化总平面布置、建筑、结构等设计,确保满足功能需求。同时,严格控制建设规模和投资,所编制的概算投资必须控制在可研批复核定数以内,不得突破。

七、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全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政府投资条例〉规范政府投资行为的通知(全府字〔2019〕80号)履行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和办理完善相关手续,加强项目管理;同时要严格执行环保、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三同时”要求,落实节能、水土保持措施,提高水资源、能源利用效率。

因全南县移民搬迁进城进园集中安置项目配套道路工程建设资金未能全部筹集到位,只到位500万元,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现对《关于全南县移民搬迁进城进园集中安置项目配套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全发改字201980)作废

、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印发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我委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十、本次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设备等采购活动,拟采用的招标组织形式、方式等,详见附件。

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全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1230日

抄送:县财政局、县统计局税务住建局

全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91230日印发    

附件

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

全南县移民搬迁进城进园集中安置项目1号配套道路工程

项目估算总投资

498万元

核准意 见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

方式

备注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委托

招标

自行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核准

30万元

设计

核准

建安工程

核准

355.88万元

监理

核准

9.4万元

其他

核准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根据项目单位提交的招标方案,项目勘察、设计、建安工程、监理及其他费用,未达到公开招标限额的均不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2.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江西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江西省发展改革委依法指定的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媒介,招标单位须在指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

3.项目单位在招标活动中对已核准的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做出改变的,应重新申报核准。

4.项目行业监管部门依法对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进行监督管理。

5.请项目单位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批复和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的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招标工作。

审批部门盖章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