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建设 > 批准服务信息

关于全南县 X877 龙下(县界)至社迳江口段县道升级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访问量:

全南县交通运输局

报来关于审批全南县X877龙下(县界)至社迳江口升级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全交文〔2021〕45号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审查报告(赣全至评审字[2021]28号),原则同意修改后的初步设计,具体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全线按三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30公里/小时。其中:起点(县界)至大广复线茶山出口段15.6公里,路基宽7.5米,路面宽6.5米;大广复线茶山出口至S454省道段7公里,路基宽8.5米,路面宽7.0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路基土石方、桥梁、涵洞、排水、防护、路面工程等。

二、建设地点:路线起点位于X877与信丰交界处,途经上湖村、川村、河田村、江口村,终点接S454省道(石磊矿业办公楼附近)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概算29148.3903万元其中建安费21465.497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294.8742万元(含土地使用及拆迁补偿费4652.1236万元),预备费为1388.0186万元(详见附件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资金和县财政本级财政出资方式解决。

、项目建设其它事项请按初步设计评审意见执行。下阶段应进一步优化完善建设方案,满足项目建设技术标准和使用等基本要求。

、请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工期和投资,确保按计划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同时,要切实落实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三同时”和节能、水土保持等措施。

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七、请据此批复进施工图限额设计,办理完善相关手续后组织实施。

                                                                 全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