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建设 > 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全南县金龙镇东风渠道圆山村段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访问量:

全南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报来《关于批准全南县金龙镇东风渠道圆山村段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全城投函字〔2021〕14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根据《全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政府投资条例〉规范政府投资行为的通知》(全府字〔2019〕80号)精神,经研究,原则同意项目建议书内容,现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当地群众生活及出行条件,提升片区整体发展水平,优化城乡环境有必要实施全南县金龙镇东风渠道圆山村段综合整治工程项目(项目2108-360729-04-01-520029

    二、项目建设单位:全南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金龙镇

    四、项目建设内容与规模:新建市政道路长约240米,跨渠道桥梁长25米,宽16米,建设标准为支路,设计时速30公里/小时,路面型式为沥青路面,配套建设排水、照明、交通、绿化工程等。

五、项目匡算总投资1588.4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约1111.19万元,其他费用约362.21万元,基本预备费约115.04万元。项目建设资金从农村水利提升融资资金安排。

六、请认真开展财政承受能力评估论证,并在项目可行性研究阶段充分论证资金筹措方案,制定融资平衡方案。同时,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依法合规落实项目建设资金。

    七、请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工期和投资,确保按计划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八、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请在本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之前,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无法在本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报送的,请在有效期届满2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本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报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也未申请延期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九、请严格按照国家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tzxm.jxzwfww.gov.cn)管理有关要求,通过平台申报办理项目审批相关手续并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