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建设 > 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核准全南县2023年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招标事项的批复

访问量:

全南县水利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核准全南县2023年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招投标事项的请示》收悉。根据2023年9月27日全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全南县2023年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初步设计(代可研)的批复》(全发改字〔2023〕77号),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项目单位:全南县水利局

类别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设计

核准

施工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其他

核准

说明:

1.项目名称:全南县2023年农村安全饮水工程。

2.主要建设内容:解决7个乡(镇)25个村组3.12万人的农村饮水问题,主要对37处农村饮水工程进行巩固提升建设,其中改造工程(取水输水工程、配水工程)工程7处,厂区标准化建设35处,输配水管网延伸10606米,增设一体化净水设备30套。

3.项目总投资和资金来源:以有关部门实际批复为准。

4.请项目单位严格按照此批复依法依规开展招投标工作,招标公告应在国家指定的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5.请项目主管部门和行业监管部门依法对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进行监督管理。

全南县行政审批局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