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行政审批局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南县分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

访问量: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南县分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

   录

第一部分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南县分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南县分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南县分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南县分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南县分中心是主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政府派出机构,主要职责是:1.承担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交易机构的职责;2.承担政府集中采购机构的职责;3.承担产权交易机构的职责;4.承担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的土地交易机构的职责;5.协助有关主管部门建立、管理和使用评标专家库,建立招投投标评委专家随机抽取系统;6、协助有关部门监督交易双方执行法律、法规和规章,对执行场内工作规则和程序进行监督,协助处理招标投标活动中产生的争议和纠纷,协助有关部门查处招投投标活动中的违法违章行为。负责制定招标投标中心内部管理制度和工作规则。负责按有关规定收取和管理各项交易综合服务费;7.承担政府赋予的其他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2022年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南县分中心内设股室2个,分别为:交易股和集采股。编制人数小计6,其中:全部补助事业编制6人。实有人数6人,其中:在职人数6,全部补助事业单位人员6人。遗属补助人员3人。

第二部分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南县分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南县分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南县分中心收入预算总额为194.7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05.5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94.70万元,较上年增加105.53万元,主要原因为调整增加项目支出的103.58万元、基本支出的人员工资及社会保障卫生健康支出1.95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南县分中心支出预算总额为194.7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05.53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53.3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6.4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4.5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7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2.98万元。项目支出141.4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12.0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1.6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7.8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2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87.9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01.5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62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3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35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44.5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7.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7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4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2.9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0.2万元;项目支出141.4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12.02万元,其中招投标工作经费40万元,集采工作经费50万元,平台场地租金51.4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南县分中心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94.7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05.53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87.9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98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35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53.3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6.4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4.5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7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2.98万元。项目支出141.4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12.0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1.6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7.8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2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情况

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部门机关运行费预算5.78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1.42万元,增长32.57%。主要增加了日常维修费。

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明确的口径,机关运行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单位政府采购总额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2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831日,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

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个。

截止2021123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南县分中心占用国有资产总额137.81万元,其中:包括办公设备89.50万元,办公家具46.52万元,其他设备1.79万元。

()重点项目情况说明

1.招投标业务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各级行业的招标投标法律法规、规章,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诚信、廉洁、合法的服务宗旨,通过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和完善服务设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着力打造亲民便民的阳光工程,全面推进了我县招标投标领域的改革。

2)立项依据:全府办抄字[2018]278号文件。

3)实施主体: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南县分中心

4)实施方案:根据工作职能安排,该项目由交易股负责。通过免费提供场地安排、开评标场所提供等服务,保障全县进场交易项目顺利开展招投标活动。

5)实施周期:一年

6)年度预算安排:40万元

7)绩效目标和指标:

年度绩效目标

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各级行业的招标投标法律法规、规章,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诚信、廉洁、合法的服务宗旨,通过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和完善服务设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着力打造亲民便民的阳光工程,全面推进了我县招标投标领域的改革。

一级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产出指标

数量

接到场地使用申请后安排交易场所提供服务次数

100

时效

退付投标保证金及时率

按时退付

效益指标

社会

效益

招投标信息公开度

100%

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场外无交易

100%

可持续影响

长期保障工作平稳运行

长期

满意度

满意度

交易双方满意度

100%

二、2022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南县分中心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安排5.78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无安排因公出国(境);

公务接待费5.78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标准做好各类公务接待。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单位无公务车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无安排新购置公务车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上级补助收入:反映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五)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六)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填列历年滚存的非限定用途的非统计财政拨款结余弥补2022年收支差额的数额。

(七)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21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反映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2022年预算公开表交易中心20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