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打造模范机关 全南文旅在行动】县文广新旅局召开“找差距、改作风、提效能、争先进”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3月27日,县文广新旅局召开“找差距、改作风、提效能、争先进”动员部署会,为进一步掀起深化打造模范机关的浓厚氛围,激励干部担当实干、务求实效、争先创优。

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慧明强调,要进一步找差距,着力解决“短板弱项”的问题。重点围绕省市综合考核、招商引资、争资争项、项目建设、“双一号”工程、信息报送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找差距、析原因、促提升,实现争先进位。要进一步改作风,着力解决“不细不实”的问题。重点围绕政治站位、履职能力、工作作风、精神状态、政绩观念等方面,重点整治:工作缺乏主动性,缺乏责任感和事业心;对业务工作不熟悉,底数不清、情况不明;工作马虎,业务素质不高,工作办法不多,不能很好地履职尽责等问题。要进一步提效能,着力解决“标准不高”的问题。重点围绕局重点工作清单,开展“赛马”比拼,激发热情干劲,锤炼能力本领,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状态提起来、把标杆立起来,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