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文广新旅局“诗与远方大讲堂”开讲啦!

访问量:

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入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号召大兴调研之风,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深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水平、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履职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局党组全年工作安排上来,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奋力开创中心发展新局面。5月5日我局开展了“诗与远方大讲堂”第一课。

图片

本期大讲堂由县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慧明同志以“大兴调研之风”的课题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 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更没有决策权。”大兴学习调研之风,以大调研推动大落实。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

图片

县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慧明同志要求:
一、大兴调研之风,要坚持“发现问题”的导向;二、大兴调研之风,要推行“学习借鉴”的原则;三、大兴调研之风,要强化“解决问题”的目的

图片

下一步,县文广新旅局将把“诗与远方大讲堂”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抓手,常态化举办诗与远方大讲堂,在全局形成注重学习、善于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理论修养和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