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文广新旅局开展“品国文经典 悟廉洁文化”社区共建诵读比赛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廉政文化建设营造为民务实清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5月12日,全南县文广新旅局联合全南县城市社区滨江社区开展“品国文经典悟廉洁文化”社区共建诵读比赛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一段段慷慨激昂的廉政格言警句,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无不令人动容,催人奋进,干部们或慷慨激昂,或抑扬顿挫,或饱含深情的诵读,情真意切地讴歌了清正廉洁的可贵品质,抒发了尚廉爱廉的伟大情怀,展示了廉政文化的独特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牢底线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明显的工作成效,推动全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廉政经典诵读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崇廉拒腐、尚廉戒奢的意识,而且展示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让以廉为荣、爱岗敬业、倡导廉洁的思想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创建勤廉全南提供坚强有力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