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文广新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12月党员学习日专题学习会

访问量:

  12月11日县文广新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12月党员学习日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全南县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慧明主持。县文广新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全体在职党员及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等;黄慧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节选)谭芳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刘军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8月30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先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谌丽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谭芳明领学党史:新发展阶段是一个什么样的阶段?同时,会上开展了中心组学法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节选)。

 学习后黄慧明、谭芳明、刘军伟、赖素婷、谌丽芳等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由局党组书记黄慧明同志作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