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喜报!全南文化馆2023年度工作喜获丰收!

访问量:

12月20日至23日,2024年全省文化馆馆长会议暨馆长业务培训班在南昌召开。会上对2023年度全省群文系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全省计划开展的群众文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2023年度先进文化馆进行了表彰。

全南县文化馆在第三届江西省文化馆联盟单位专业人员个人才艺大展示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王敏同志在2023年度“百姓大舞台大家一起来”大型公益性文化活动评先工作中荣获先进个人。



12月21日晚,由全南县文化馆选送的节目,荣获第三届江西省文化馆联盟单位专业人员个人才艺大赛综合舞一等奖的舞蹈《一直在飞翔》(表演者:林森),在江西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参加了由江西省文化馆主办,各设区市文化馆承办的第三届江西省文化馆联盟单位专业人员个人才艺大赛获奖节目集中展演活动,在活动现场中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