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龙年的第一波花已经悄然绽放,太美了~

访问量:

梅花,不惧严寒

花开在寒冷的冬春之交

这种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的气质

深受人们的喜爱

元旦过后,天龙山的梅花和李花已含苞待放

春意涌动,最美赏梅、赏李季即将开启




乘坐飞龙索道

望向脚下的山谷

那是一片雪白的梅林和李花林

不用无人机

也能亲身感受飞跃花间的俯视之美




枝头上好像挂着点点雪花

点缀着树林

宁静而优美

来天龙山,就能看到不一样的“雪”




乘坐高空旱滑道来到童梦乐园

走出滑道终点

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梅林

沿着峡谷一路出山

便会经过几处梅林和李花林

最佳赏花处就在童梦乐园和怪石林景点



天龙山的梅花和李花渐渐进入盛花期

转发分享约上亲朋好友

一起出门看“雪”吧



全南天龙山旅游度假区 

圣境天龙山   客家长寿谷 

全南天龙山旅游度假区,位于大广高速全南出口右转800米左右,是国家 AAAA 级景区、省级避暑旅游目的地、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是江西南大门的门户景区,紧邻粤港澳大湾区。景区总规划面积7平方公里,规划分为全南驿站服务区、文化休闲观光区、禅修康养度假区、客家田园体验区和营地度假露营区五大板块,是集祈福文化、客家文化、武侠文化三合一的特色景区。这里丹霞地貌,山峰奇特,悬崖峭壁,怪石峥嵘,明代理学家王阳明先生、蒋经国先生等都曾登高于此,并留下精美佳句。
天龙山景区是一处康养福地,现建有赣南首条高空客运索道、平步青云的青云玻璃桥、网红悬崖巨手观景台、超出片的天空之镜、寓意极好的童子戏弥勒、惊险刺激的高空旱滑道、超萌超可爱的松鼠乐园、亲子穿越的恐龙谷、用声音绘制彩虹的龙吟喊泉、更有四百多年历史的天龙山寺等景点,香火旺盛、闻名遐迩,被誉为天龙福地、祈福圣地......


区营业时08:30-17:30;

景区咨询热线:0797-2616966 

招商电话:19970946190赖经理(美食/酒店/游乐/非遗等)



来源:天龙山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