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文广新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1月党员学习日专题学习会

访问量:

1月5日,县文广新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1月党员学习日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全南县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慧明主持。县文广新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全体在职党员及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自我革命”。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等;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黄慧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节选),谭芳明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如何推进的?  刘军伟同志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会上开展中心组学法,学《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节选)。


 学习后由黄慧明、刘军伟、谌丽芳、李先明、赖素婷等同志围绕本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开展活动

1.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党性体检”。

2.开展县文广新旅局2023年第四季度“示范股室”“示范标兵"表彰大会。


3.开展县文广新旅局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优秀奖和进步奖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