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文广新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月党员学习日专题学习会

访问量:

2月20日,县文广新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月党员学习日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全南县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慧明主持。县文广新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全体在职党员及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主题是“文化传承、守护未来:共筑未成年人保护与文化旅游新篇章”。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等;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根据本次会议主题黄慧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相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谭芳明同志领学了《以良法善治为未成年人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未成年人网络护条例》、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将施行 未成年人上网受哪些保护?(《人民网》2023年10月29日01版)



   学习后由刘军伟、李先明、赖素婷等同志围绕本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最后由黄慧明同志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


1.开展中共全南县文广新旅局机关党支部2024年第一季度党课 。



2.文化传承 守护未来-共筑未成年人保护写文化旅游新篇草“主题党日活动。


3.开展“净网护苗行动”网吧安全生产巡查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