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文广新旅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召开

访问量:

3月14日,县文广新旅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召开,此次会议由全南县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慧明主持。县文广新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全体在职党员及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等;
会前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破碎的奖杯》。

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根据本次会议主题黄慧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谭芳明同志领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刘军伟同志领学《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集中学习了江西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赣州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2024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一十七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谭芳明、谌丽芳等同志围绕本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最后由黄慧明同志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在新时代面临的一项重大任务,也是我们党的长期执政能力的关键所在。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下,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确保党始终保持高度纯洁性和坚强战斗力。在文广新旅局的工作中,全面从严治党具有特殊的重要性。我们肩负着推动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和旅游事业发展的重要职责,我们的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因此,我们更应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通过本次中心组的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严明党的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我们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惩治腐败现象。要建立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防止权力滥用和腐败滋生。我们要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我们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和旅游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积极推进文化创新和改革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文化产品和服务。我们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能,以优良的作风和高度的敬业精神,为推动我县文广新旅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