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党纪学习教育】全南县文旅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访问量:

4月15日,县文旅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局党纪学习教育进行研究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慧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指出

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强烈的政治责任、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会上强调

 要牢牢把握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好党纪学习教育。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运用中心组学习、读书班、“三会一课”等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聚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研讨,带头对照检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在深学细悟中将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要加强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


会上要求

要切实做好结合文章,更加注重实际效果,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及深化“提素质、改作风”专项行动等结合起来,与着力推进文化强县,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康养目的地等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推动我县文旅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