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暨春游活动

访问量:

图片

春暖花开,踏春时节。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8日,县工信局与县统计局联合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暨春游活动。

图片


     一是进行集中学习。在城厢镇沙坝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张广栋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讲红色故事、合唱红色歌曲。最后,工信局和统计局党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二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城厢镇沙坝仔广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广场清除杂草、垃圾。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是开展文体活动。首先在龙门工业园进行了健步走活动,从三叉路口集中步行,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企业建设一线,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情况介绍以及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随后在神农广场,双方进行了拔河赛、传呼啦圈、背上夹球、踩气球等紧张热烈的文体活动,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意识,全面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增进部门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体能素质,增强了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加强了工信和统计干部职工间的沟通,全体党员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来,为全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图片

来源:全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