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吴忠琼在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访问量:


4月25日上午,市委召开企业座谈会,吴忠琼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市领导何琦、邹治宇参加。


图片


“今天把大家请过来,主要是听听大家对当前经济形势下推进产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一起来研究解决难点问题,推动全市各类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吴忠琼的开场白直奔主题。座谈会上,来自工业、农业、跨境电商、商贸物流等领域的12名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他们结合实际,谈企业发展现状、行业发展趋势和存在的问题。吴忠琼不时询问具体细节,与企业家深入交流,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能够解决的第一时间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加强研究、紧盯不放,明确办理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回音、快落实。


图片

吴忠琼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希望大家抢抓发展机遇,以长远眼光看待困难挑战,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相信“风雨后的彩虹”即将到来。要练强企业内功,不断壮大实力、提升竞争力。希望大家保持定力,稳产能、提效益,强创新、增动力,抓技改、促转型,防风险、保安全,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促进产业链向两端延伸、向尖端布局,努力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吴忠琼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全面兑现政策,全力纾困解难,全心全意服务,对民营企业倾情关注、倾力支持,竭尽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推动企业做大、产业做强。

来源:赣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