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新闻发布 | 县工信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场新闻发布会

访问量:



县工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系列专场新闻发布会

绝美全南
,赞8




5月11日,县工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场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县工信局介绍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有关工作情况。据介绍,2022年县工信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我县再次荣获全市主攻工业先进县。充分利用招商平台,组成专业招商队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宣传推介活动,今年一季度全县共外出招商169次,引进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的延链补链项目;强化统筹协调抓推进,聚集各方资源力量,为重点项目建设盘活要素、配好要素,今年一季度协调解决项目问题20余个,2023年37个县级重点调度项目,完成年度投资率35.67%;快速推进标准化厂房、龙门工业新区建设,完善园区生活配套服务设施,进一步优化园区服务功能;抓实企业服务,畅通帮扶渠道,开展银企对接合作、企业用工招聘会等活动,精准解决企业难题。

下一步,县工信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扩链条、强集群、抓项目、扩投资、强帮扶、增营收”发力,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倍增升级,奋力在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上有新作为。

发布会上,县工信局还就我县工业经济主要成效,持续优化工业结构及如何助企纾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来源: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