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商务局 > 法规文件

县商务局关于《促进全县批零住餐行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   

访问量:


促进全县批零住餐行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县实际,县商务局起草了《促进全县批零住餐行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将《措施》面向公众统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公众和单位结合实际提出修改意见建议。意见建议电子版及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发至qnxswj@163.com邮箱或交至县商务局办公室,地址:全南县人民政府大院右侧三楼,征求意见时间:202412-131日。联系电话:0797-2632590

附件:促进全县批零住餐行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

                             全南县商务局

                            2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