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商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重磅 | 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暨县委武委会和国动委全体会议召开

访问量:


6月30日,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暨县委武委会和国动委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县党管武装工作,进一步推进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边建忠宣读表彰通报,县领导肖兰、黄健及县人武部政委王昂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篇之年,也是人民军队聚焦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走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征程的攻坚之年,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推进国防动员能力建设。要切实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深刻领会理解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推进国防动员力量改革的深谋远虑、政治韬略,自觉把新时代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到行动上。在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中强化认识,切实履行好抓武装、管武装、建武装的政治责任,把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作为政治要求来对待,作为使命任务来履责,作为分内之事来落实;在清醒认识国家安全形势中强化责任,从思想上根除“天下太平、无仗可打”的麻痹思想,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管武装、建武装、强武装,切实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质量和水平;在充分认清职责使命中强化担当,坚持把武装工作作为责无旁贷的重要职责和任务,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国防观念不能淡化、工作力度不能削弱、工作标准不能降低,以实际行动支持好服务好军队改革转型发展,推进国防动员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