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商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争当“融湾”排头兵!县委书记曾平率队赴粤港澳大湾区招商

访问量:
10月11日,东莞市

县委书记曾平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智军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东莞市洽谈项目,先后考察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东莞新材料高科技企业;生产加工特种线材的台资企业及东莞领丰电子。通过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投资计划、上下游供应商等情况,并诚邀企业负责人与其合作企业共同来县考察、洽谈项目落户相关事宜。




10月12日,东莞市、深圳市

曾平一行先后考察了东莞市某塑胶有限公司、深圳市某五金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技术、产值、税收、用工、用电等情况,全面推介了全南县在招商政策、营商环境、交通区位、产业集群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10月13日,惠州市、广州市

曾平一行先后考察了某实业有限公司在惠州市的生产厂房、广州市某数控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拟来县投资项目情况及投资规划,热情解答了项目落地过程中所涉及的供地、厂房、配套政策等问题,就项目落地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