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商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商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访问量:

11月2日,全南县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及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内涵,聚焦“做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结合聚焦“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和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同时,要以闻风而动的作风,抓好市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会议精神传递到基层干部群众之中,努力让“十四五”奋斗目标深入人心。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气神,落实好市两会部署的各项具体任务,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

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各项业务工作都要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来谋划和推进,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当好排头兵、展现新作为”。要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持续提升工作效能;助推破解发展难题建设落实上下功夫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打造过硬党办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