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商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打造模范机关动态】县商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访问量:


图片
     2022年7月20日,县商务局党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彬同志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钟坚同志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腐的人生“精算师”》。


图片


     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关于粮食安全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划》等内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素华同志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商务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分析今年以来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和个人“一岗双责”履行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钟坚对专题会给予了点评。他指出:一要筑牢政治忠诚根基,增强“免疫力”;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守好“责任田”;三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拉起“警戒线”。并就疫情防控、双“一号”工程、安全生产、巡察整改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图片


最后,王彬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工作上线。要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武装头脑。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守住工作底线。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时刻牢记纪律红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