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商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年江西省“三品一标”认证培训班成功举办

访问量:


“三品一标”认证培训班开班啦
图片

图片


7月22日,2022年江西省“三品一标”认证培训班在我县举办。赣州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张卫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江西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产品质量安全处绿色食品科负责人杜志明、中绿嘉泰(北京)认证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专家刘胜利、中绿嘉泰(北京)认证有限责任公司认证检查部检查员张润轩、赣州市商务局跨境电商综试区管理中心副主任杨裕林等参加开班仪式,全南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彬主持开班仪式,赣州各县(市、区)近30家企业代表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得益于商务部对口支援的帮扶优势,省商务厅、市商务局将2022年江西省“三品一标”认证培训班安排在我县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赣南地区农畜产品标准化水平,推动贫困地区农产品上行,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图片

培训会上,绿色食品认证培训老师和有机产品认证培训老师详细讲解了绿色食品和有机产品的申报流程、审核重点和所需材料,并现场对企业代表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对各企业填报的认证材料进行指导与审核,经过两天的培训及一对一的指导,与9家企业签订了认证帮扶合同。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培训,增加了企业对绿色与有机产品的了解度,认识到“三品一标”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为赣南农业产品体系化系统化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