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商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决战四季度 夺取全年胜 | 全县落实“六个江西”暨“八大行动”重点项目流动现场会召开

访问量:

12月13日,全县落实“六个江西”暨“八大行动”重点项目流动现场会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实际行动推动“八大行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县委书记曾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及县领导马石旺、冯健全、黎庆美、肖鹏、朱新梅、朱旭、刘宏春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检察院检察长出席现场会。


曾平、边建忠一行来到桢田科技、赣锋锂业、江西供销(全南)冷链物流园等项目建设一线,通过现场观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实地检验“八大行动”工作成效。曾平强调,牵头县领导和挂点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入一线加强项目统筹协调,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要强化要素保障,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服务、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纾难解困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强动能、强支撑,激活经济倍增新动力。

来到城厢镇田心产业园、龙门工业新区等项目建设一线,曾平实地查看了华琼退役锂电池循环利用、金广盛退役锂动力电池循环利用和龙门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污水处理厂、蒸汽集中供热、国威锆铪、盛和新材料等项目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曾平要求,要树牢“项目为王、大抓项目”的理念,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抓开工、促建设、早投产;要对在建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速形成实物工作量,对进展缓慢项目实施点对点督导,推动项目加快实施、迎头赶上;要进一步强化功能布局,高标准做好园区的规划,用好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快和完善水、电、气、路、污水处理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园区的承载力和吸引力。

在解放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曾平详细了解改造项目建设完工情况。曾平指出,解放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完工是打通我县“一江两岸”的“最后一公里”,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要围绕“一江两岸”项目建设的目标定位,科学布局、合理规划,聚焦群众需求,优化设计规划,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