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商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这个企业的捐赠,好暖~

访问量: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在2023年的第2天,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我县举行江西泓森医药有限公司抗疫物资捐赠仪式,进一步凝聚全县上下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的强大合力,鼓舞社会各界抗击疫情的信心,展现我县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信心。

县委书记曾平,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百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利虔出席仪式并致辞;江西泓森医药有限公司经理黄尧恩,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罗书文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黎庆美主持仪式。

在致辞中,曾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和21万全南人民向大力支持全南疫情防控的泓森医药有限公司及利虔董事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当前,全县上下正在全力以赴的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尽心竭力守护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此关键时刻,江西泓森医药有限公司急全南人民之所急,解全南人民之所需,通过各种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为全南捐赠了一大批当前最紧急、最急需的复方布洛芬片、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N95口罩等医疗物资,为全南有力应对好下一轮的病毒感染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曾平指出,疫情面前,彰显担当。作为我县招商引资企业,江西泓森医药有限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报答桑梓。据不完全统计,泓森医药及利虔董事长本人已连续6年累计为全南捐款捐物超过500万元,为全南的教育、医疗、疫情防控等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有力的彰显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利虔董事长等全南籍企业家的示范引领下,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全南的公益事业当中来,为全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我们坚信,有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县委、县政府的周密安排,有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全南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最后的全面胜利。

利虔在致辞中表示,新冠病毒疫情给大家的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特别是医疗资源的紧缺,给家乡人民带来了一定的困扰。作为一名从事医疗行业的在外全南人,一直心系家乡,在家乡有需要的时候,理所应当要承担起社会责任,在疫情关头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上一份微薄之力。
仪式上,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罗书文向利虔董事长颁发奖牌;江西泓森医药有限公司经理黄尧恩向县红十字会赠送物资捐赠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