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商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商务局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

2月16日,全南县商务局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商务局领导班子会前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并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会议主题,围绕“六个重点”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同时,连同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的整改问题以及县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一体制定了整改清单。
会上,王彬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由王彬同志带头,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彬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商务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全县商务工作实现新的突破。一是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各领域尤其是商务领域的前沿知识,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不断提高理论修养、政治素养,使党的创新理论成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班子成员要树牢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地执行有关决策部署,确保整改取得实际成效。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时限,实行销号整改。把问题整改与谋划和推动今年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检验整改成果。三是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工作,扎扎实实地办,聚精会神地干,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要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带头树立商务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