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商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走出去 ,引商来!县长边建忠率队赴粤港澳大湾区招商考察

访问量:

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着力打造“四地”,加快建设“四区”,强力推进更高水平对接融入大湾区,2月27日至3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率领驻点招商队前往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考察,县领导彭智军陪同,县政府办、县商务局、县财政局、县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随同参加考察。

边建忠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市某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运营、订单生产以及企业战略布局等相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从交通优势、政策优势、环境优势、成本优势等方面全面宣传推介全南县优势特色资源、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工业园区发展定位。

随后,边建忠一行前往华南师范大学,参观广州某特种光纤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科创成果、研发方向、核心技术以及生产经营情况,并实地考察了该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主要产品、运营管理模式、市场规模、投资需求等方面信息,就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向企业推介全南发展环境、投资优势、产业政策,诚挚邀请企业赴全南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最后,边建忠一行抵达广州鼎龙集团,了解鼎龙十里桃江项目今年的项目建设计划及内容、规划建设时序进度等,加快推进鼎龙十里桃江项目建设。
每到一处,边建忠都向企业家们热忱宣传推介全南,进一步加强与意向企业的对接联系,切实做好成果转化,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同时,全南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职能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积极为拟合作项目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高效服务,确保洽谈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边建忠强调,各招商责任单位单位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开展精准化、点对点对接和洽谈,确保每一个项目有专人对接跟进,加快洽谈签约进程,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尽快让项目落地投产。

来源:全南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