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商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共谋电商发展之路,赣南科技学院一行来县调研

访问量:

3月23日下午,赣南科技学院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副院长薛香恒一行前往江西供销(全南)冷链物流园、金龙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全南县农产品互联网营销中心调研电商发展情况,全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韶华陪同。

随后,在全南县农产品互联网营销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电子商务专题座谈会,由全南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黄磊主持,全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韶华,赣南科技学院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副院长薛香恒,赣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现代金融临时负责人、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钟滨,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梁文学,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助理、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波,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副主任文堂柳,电商企业代表,网红达人代表,全南县电商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全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韶华向赣南科技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借助赣南科技学院的先进理念、研究成果、人才资源,为双方合作提供更多机会和空间,助推全南电商事业再上新台阶。
全南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黄磊介绍我县电商发展情况,指出全南县农产品电商、直播电商的运营现状,同时电商企业代表、网红达人根据自身实际,就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提升品牌知名度以及发展过程中的疑惑进行发言,赣南科技学院各相关领导对应进行传经送宝、答疑解惑。
此次座谈会,是给我县电商行业的一次全面诊疗把脉,是给予企业指导和资源对接的雪中送炭,参会企业与网络达人从中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下一步,我县将与赣南科技学院加强联系,充分发挥校地合作优势,补齐我县技术、人才等方面短板,夯实我县电商产业基础,推动电商产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