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商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曾平率队赴广东深圳、东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访问量:

12月19日,县委书记曾平率队赴深圳、东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精准对接重点企业,深入洽谈合作项目,努力为全南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华晖、县政府副县长陈慧及县委办、商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交通运输局、驻大湾区招商小分队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曾平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市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某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每到一处,曾平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业布局、投资合作项目具体需求等有关情况,并诚挚推介全南营商环境、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人文环境、良好产业基础和广阔发展前景,诚邀客商来全南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合作发展大计。

通过洽谈,企业家们对全南的投资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到全南投资兴业表现出浓厚兴趣。他们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互信,夯实合作基础,表示将尽快来全南调研考察,进一步深化与全南的交流合作,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优势互补、双向赋能。

曾平表示,全南紧邻粤港澳大湾区,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坚实,基础设施完备,政策支持有力,同时与大湾区人缘相亲、商缘相通,是大湾区企业家产业转移的首选之地。近年来,全南县围绕电子信息、新材料、智能制造等优势产业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大力推动产业链招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一大批粤港澳客商选择全南,一大批项目落户全南。全南的发展后劲越来越足,发展前景越来越好,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到全南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全南将用最大的热情、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来促进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全南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