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商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举行2024年“三请三回”暨新春“双招双引”恳谈会

访问量:

共话桑梓情,共谱新篇章。2月7日下午,全南县举行2024年“三请三回”暨新春“双招双引”恳谈会。
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南县驻北京人才工作联络站顾问利虔,上海鉴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南县驻长三角人才工作联络站站长何林青,广东绘宇智能勘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南县驻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工作联络站站长谭军辉,深圳市璇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全南商会会长袁换林,东莞市时尚美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全南商会会长钟华平,深圳市海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华云,江西鑫隆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廖龙江,深圳市行之成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清林等乡友、校友、战友和在外优秀人才代表出席恳谈会。
县委书记曾平出席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及马石旺、黄健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出席恳谈会。县委副书记冯健全主持会议。
来源:全南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