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五比五创•模范机关】“与家医相约 和健康相伴”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访问量: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是我国医疗卫生改革工作的重点。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全南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县卫健委联合县人民医院、金龙镇卫生院、小慕卫生院、木金卫生院医务人员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与家医相约 和健康相伴”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健康咨询、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发放宣传手册,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引导居民了解支持签约服务并主动接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健康全南事业的支持和理解,提高了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知晓率,为打造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迈进一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