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代表队在全市首届家庭健康素养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访问量:

4月15-16日,全南县卫健委组织选派的优秀健康家庭,参加由赣州市健康赣州建设工作委员会和赣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全市首届家庭健康素养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围绕《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2015年版)》和《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内容,参赛家庭从健康知识答题、健康技能展示和趣味家庭运动三个环节进行比拼。健康知识竞赛环节,分为高手过招、团队风采、激流勇进、奋勇争先四个部分,包含个人必答题、家庭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答题过程中,选手们不仅需要丰富的健康素养知识储备,还要拼技巧、拼速度,来全市各县市区选派的20组三代直系非医学背景无烟健康家庭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赛。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角逐,全南县卫健委组织选派的曾勇家庭,在比赛中奋勇争先,在健康知识答题环节中沉着应对,在健康技能展示环节中演绎生动,在趣味家庭运动环节中激发能量,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