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进力量】县卫健委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感悟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发扬红色传统,凝聚力量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县卫健委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韶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加强理论武装,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与会党员以“3+x”模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诵读了党章党规,感悟中华民族斗争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

在活动中钟甫周、曾丽同志讲述了生动的红色故事,赖薇、曾金生、黄通、黄咏梅、刘晓明、刘新、谌丽萍、钟明才、张权、陈青楠同志根据自身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在一篇篇革命先烈英勇事迹里,那一声声枪炮声、一句句庄严承诺中,让党员切实感受到祖国之强大,领悟党和人民负重前行之坚毅果敢。

聆听历史回响,感悟革命精神

在绿树掩映下的毛主席铜像格外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在铜像前列队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党员干部们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赶考路上”的经典故事,感受毛泽东及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探寻管党治党规律的艰辛探索和重大成果,感悟从“窑洞对”到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两个答案”的一脉相承,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密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合力谱写新时代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