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卫健委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管控,连日来,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曾春华带领相关股室,多次深入医疗机构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督导。



督导过程中,主要围绕重点场所火灾隐患、电气隐患、燃气安全隐患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现场勘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明确了整改时





曾春华强调:
 要深刻汲取“4.18”北京长峰医院火灾教训,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确保不遗漏、无死角,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坚决维护全县卫生健康行业安全稳定形势;保证消防设施设备处在处于正常功能状态,定点安放,科学制定火灾应急处置和疏散预案,针对病人特点组织院区突发情况处置演练。
县卫健委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卫生健康领域消防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