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访问量:

8月1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东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县专业森林消防大队16名在职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东辉同志代表局党委向战斗在应急战线各个岗位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对退役军人保持着军人本色,继续发扬着军队光荣传统,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勤奋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全局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时刻保持对党的赤胆忠心,继续保持人民子弟兵的本色,传承光荣传统,在抢险救灾中勇打头阵,在军民共建中通力协作,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担当作为、再建新功。

陈东辉强调,要扎实办好解军忧、暖军心的要事实事。持续开展“虔城拥军”系列工作,对于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全力做到精准帮扶,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座谈会上,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激流敢冲、火海敢闯的战斗精神,确保完成抢险救援、消防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用实际行动履行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应急管理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