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鹏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7月19日,全南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肖鹏深入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肖鹏先后来到全南海旭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和全南创通天然气有限公司2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防护措施实施、安全知识宣传、夏季高温天气安全防范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近期专家指导服务危险化学品使用、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防范和隐患自查自纠情况,并深入生产现场对企业安全生产举措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仔细查看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要求企业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对照标准规范,采取措施立即整改并时刻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肖鹏强调

安全是最大的效益,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彻底整治问题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重视专家指导服务,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整改,巩固整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针对夏季高温天气,要时刻关注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料的动态,对生产、储存、使用等环节要做到心中有数,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科学安排生产时间,针对性地做好防暑降温、避峰生产等工作,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和企业安全生产。

期间,肖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规模、发展现状、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相关诉求,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和对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