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学思践悟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访问量:

7月20日,全南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以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奋发向上的热情,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群众勤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检验学习成果,树立学习典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能。

此次知识竞赛以“学习强国”题库为依托,内容涵盖党史知识、时事政治、人文社科常识等方面,设置“挑战答题”“双人对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挑战答题”和“对战答题”根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比赛规则开展线上答题,“抢答题”由主持人现场读题进行抢答,在活动中答对题多者获胜。

比赛现场,大家信心爆满、大显身手,比眼力、拼脑力,用丰富的知识储备展开激烈角逐,展现了昂扬的精神风貌。

全南县应急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工作,不定期通报学习积分,每季度进行一次学习积分评比活动,现每日人均学习积分达三十九分以上。通过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和保持干部的学习动力,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